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地震无碍投资决心 海航杀入成都楼市

  每经记者 王琮琦 发自成都

  虽然四川汶川大地震给成都地产业蒙上一层阴影,但这并未影响全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南航空公司旗下的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地产界开疆扩土的信心与决心。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处于筹备中的成都海南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是海南航空首次进入成都房地产市场,其发展方向主要锁定成都一级市场的开发和灾后项目的重建。

  据悉,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也是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六大产业板块之一。

  在记者问及公司何时正式运营,该公司负责人称:“目前公司还在注册程序中,具体时间表暂不明确,若是一切顺利的话将在近期开业,目前我们公司的办公室已经选址在成都的顺城街”。

  谈到汶川大地震并没有影响海航投资原因时,该负责人表示,海航觉得成都是一个发展潜力较大的地产市场,因此,海航也在一直关注成都房产市场。去年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后,国内地产已现不景气状况,但我们依然看好成都市场,并开始着手准备成都公司的筹备工作,计划在整个地产市场低点进入成都市场。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们希望能够迅速地将公司组建完毕,参与到灾后重建项目和成都一级市场开发上。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