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兑现安置承诺 娃哈哈先遣队今赴青川

  宗庆后安置千户灾区群众 追踪

  昨日,本报报道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表示将在一周内派人前往青川,与当地政府商谈安置1000~1500户灾区群众一事。本报昨晚获得最新消息,娃哈哈集团的“三人”先遣小组将于今日从杭州乘飞机抵达成都,最快明日就能与青川县政府对接。

  娃哈哈集团新闻发言人单启宁昨日表示:“昨日早上8时,刚一上班,宗总就立即召集公司高层紧急召开了一个短会。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磋商,宗总拍板决定派人先期和青川县政府碰头。”记者获悉,将率先前往青川是娃哈哈集团的三位高层,分别为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丁培玲、人力资源部部长徐英善以及单启宁。他们将于今日早晨9时乘飞机从杭州出发,到达成都后,直接乘汽车去广元,明日一早就将驱车前往青川。单启宁说:“宗总正在兑现他的承诺。我们先去了解灾区群众的情况,宗总在北京开完会后将争取尽快赶到青川。”

  昨日,当记者给青川县县长陈正永打电话时,他正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听说娃哈哈集团的人员将前往青川后,马上高兴地说:“真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能来!我也希望他们到灾区来了解更真实的情况。这两天手头上事确实太多了,但我还是很希望能尽早和他们谈谈。”

  四川白云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女士昨日打进本报电话说,尽管现在企业并不缺乏人手,也许只能接纳两到三户灾区群众,但保证能为其提供良好的待遇,希望安置夫妻双方年龄在50岁以下且有劳动能力的灾区群众。 每经记者 张亦帆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启宁 |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