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机构论市

  短期弱势难以打破

  近期国际商品市场原油与农产品大幅回落,国内传导性通胀的压力减缓,同时5月国内由于食品价格出现回落,下周公布的CPI将有回落的预期,中石化与中石油双双走强,这些因素成为弱势市场的一个亮点,此外B股市场由于回购的消息而出现大幅反弹。

不过考虑到目前市场依然缺乏来自基本面的利好支撑,短期弱势格局依然难以打破。(方正证券)

  价值中枢仍将下移

  周四市场出现小幅下跌,石化、纺织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强,而煤炭、农业、钢铁等板块走势较弱。近期市场热点切换极为迅速,热点持续性不强,多方做多信心明显不足。不过从成交量明显萎缩来看,空方也显得较为谨慎,杀跌动能较为缺乏。由于技术形态依然较弱,短期股价价值中枢仍有继续下移趋势,降税缺口被回补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华泰证券)

  大盘有望止跌回升

  周四大盘跌势减弱,最低下探至3327点,成交金额比周三缩减一成,为2007年11月29日以来的最低成交额。当日大盘收出阴十字星,有远离短期均线压力趋势,略显超卖迹象。由于下跌极度缩量,促成跌幅收窄,但做多力量尚未凝聚,预计在超跌的形态下,周五大盘将止跌回升,但涨幅不大。(西南证券)

  下探后将企稳反弹

  昨天大盘承接前日跌势,但跌幅趋缓。当日,房地产股没能延续上涨势头,煤炭板块暴跌也打击了市场的人气,对股指上行形成制约作用。与此相反的是券商和石化双雄企稳反弹,银行股走势也趋于稳健,预示着短线大盘在短暂下探后有望企稳反弹。在此情况下,关注一些自身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同时又具有市场热点题材的品种是不错的选择。 (浙商证券)

  短线震荡修正指标

  周四两市大盘惯性下探,在沪指回补了部分前期缺口后,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积极护盘,救股指于危难之中。当日,两市成交也创出近期的地量,日K双双报以十字星。短线来看,地量的出现显示市场做空的动能明显不足,而市场在上档均线的重重压力之下,盘中超跌反弹的空间也较有限,短线市场整体以震荡修正指标为主。(九鼎德盛)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周四沪深股指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上证指数依然运行在前期跳空缺口上方,成交量继续有所萎缩。综合来看,短期股指震荡格局仍未改变,且近期成交量逐步萎缩,当日两市成交量仅有773亿元,显示投资者进场热情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逢低关注一些蓝筹类个股。 (万国测评)

  弱势形态尚未改观

  周四两市呈现窄幅震荡走势。考虑到目前短期均线与60日均线已趋于一致,市场面临比较大的变数。总体来看,多方在缺口附近显露出一定的抵抗迹象,但始终难以扭转颓势,尽管市场波动幅度收窄,但短线形态上股指均线系统仍呈明显的空头排列,对股指构成压制,以目前交投较为清淡的情况看,很难一下子改观,后市寄希望于有新的救市措施出台。 (上海金汇)

  市场观望气氛浓重

  沪深两市周四惯性低开后均呈窄幅整理态势并收成星型线,市场活跃程度虽略有提高,但蓝筹股内部分化较为明显,而成交额则缩减至800亿元内,这也是近期成交量的新低,同时表明市场观望气氛依然非常浓重,也预示近日弱势整理可能性仍相当大。(北京首证)

  大盘仍将下探补缺

  昨日大盘惯性低开,股指一直在空头排列的5日线下窄幅震荡,而成交量大幅萎缩,最终以阴十字星收盘,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多空双方都很谨慎。预计股指的缺口完全回补,也许要到下周才会见到。近日联通复牌后的表现使市场增添了诸多不确定性,投资者还是静观其变为好。(汇阳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