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华尔街人士认为次贷危机将导致“信贷衰退”

  华尔街资深分析师4日表示,美国住房市场下滑以及结构性融资过度引发的“信贷衰退”将至少持续两年时间,金融行业将经历“大规模整合”。

  雷曼兄弟公司全球固定收益市场首席策略师杰克?马尔维当天出席证券行业及金融市场协会会议时说,次贷风暴以及更广泛的住房和信贷危机将最终带来一个更加健康的市场,但在此之前市场必然要经历一个较长时期的调整过程,次贷危机后美国可能面临数年的信贷紧缩局面。

  美林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理查德?伯恩斯坦认为,未来几年金融行业将经历“大规模整合”。他说,在前一轮市场下跌周期中,约有25%的金融企业通过破产、被并购等方式“消失”。而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破产或者被并购的金融企业只占全行业的7%左右,因此未来仍存在较大整合空间。(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