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巴西主权债务评级升至“投资级”意义重大

  标准普尔和惠誉公司近日均宣布将巴西的主权债务评级上调至“投资级”。对此,华尔街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发布研究报告认为这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此外,该事件对其它渴望达到投资级的新兴市场经济体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

   雷曼兄弟公司分析师Guillermo Mondino和Paul

  Sheard认为,巴西主权债务评级达到“投资级”具有几方面的意义。首先,巴西在各种指数中占相当大的权重,这可能促使对其证券需求的增加;其次,巴西在新兴市场指数中一直是相当大的构成部分,主权评级的上调将导致新兴市场指数的投资级信用比例从39.3%上升至51.5%;另外,升级至“投资级”应该会导致资本流量增加以及商业环境持续改善。

  研究报告还认为,巴西被上调至“投资级”并非仅仅反映了各项经济指标的改善,也可以认为是其几年来的政策制定和努力的“回报”。该事件应该会增强这些努力,并提高对巴西央行独立性和盯住通胀目标的信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