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11.6亿港元子子展热捧小肥羊

  6月5日正午截止公开认购的新股小肥羊(0968.HK)再现近期难得的热销场面。

  根据信诚、辉立、新鸿基、大福、光大和时富等6间证券行的数据,前一天?展截止的内地火锅连锁企业小肥羊,录得近11.6亿港元的?展额。

如果按照公开发售部分最高集资额为9020万元计算,相当于超额认购12.8倍。

  据6月5日的最新消息,小肥羊将以招股价范围的中位数3.18元定价。以发行2.452亿股计算,这次的上市集资额约为7.8亿元。

  小肥羊的招股价介乎2.68元至3.68元。据了解,其国际配售部分也录得超过10倍的认购。小肥羊将于6月12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美林及德银为保荐人。

  有香港证券业人士表示,小肥羊以招股价中位数3.18港元计算,公司2008年的预期市盈率为23.4倍市盈率,对比起此前上市的味千(中国)(0538.HK)31倍的2008年预期市盈率,估值比较合理。而且小肥羊的品牌广为人知,所以受到散户的热捧。小肥羊预计今年的市盈率为19.7倍-27.1倍。

  2007年小肥羊的收益为人民币9.492亿元,比2006年的7.027亿元上升35.1%。根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资料,小肥羊餐厅的品牌销售额占2006年于中国经营的全套服务连锁餐厅的整体销售额的11.8%。而此次IPO集资所得款项中,约60%将用于在2008年下半年至2010年开设150家自营餐厅,约10%用于收购小肥羊的特许经营餐厅,以及其他品牌的餐饮企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