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迈亚上半年预亏5500万元

□本报记者 陈静

  
  
   *ST迈亚(000971)今日发布公告,将上半年预亏额由之前的4000万元扩大至5500万元。

  
   经公司财务人员初步测算,*ST迈亚今年1-6月净利润为亏损,亏损金额为5500万元左右。
公司上年同期亏损2828万元,每股收益为-0.125元。

  
   *ST迈亚解释,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目前的市场资源处于整合期,尚未进入正常的营运状况,因此客户订单量不足、生产不饱和,造成经营业绩下降。其次,新的劳动法实施后,公司用工成本增加30%,主要原料羊毛条等上涨20%,燃料动力均有大幅上涨,成本居高不下。由于人民币不断升值,公司国际业务遭受重创,汇兑损失不断增加,加上央行不断调增的准备金,资金成本增加。公司所处的纺织行业受国家财政金融政策影响较大,关税、出口退税政策的变化对行业盈利空间不断挤压,行业性亏损增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