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光大银行推“爱心信用卡”


   光大银行

  
   在强调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今天,很多关系日常生活必需的产品、服务企业都引入了慈善理念,使普通百姓在日常必需品的消费中,也能为慈善尽点滴之力。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西部缺水地区修建母亲水窖的光大银行,近期推出了一张旨在为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募集用于修建水窖所需善款的“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


  
   “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是光大银行旨在为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募集用于修建水窖所需善款的信用卡公益项目,也是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国内首张慈善类信用卡,此卡是一张具备鲜明公益特色的双币信用卡。

  
   2008年光大银行启动为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募集用于修建水窖善款的“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年度推广活动。据介绍,持卡人每次使用这种信用卡消费,光大银行将按照消费额的千分之一捐助“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同时,持卡人还可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和光大银行客服热线等渠道为“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款。据了解,截至2007年,光大银行已向“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款600余万元,在甘肃、宁夏、内蒙、陕西、新疆、西藏等六省(区)捐建水窖6000余口。

  
   为配合爱心卡2008年度推广,中国光大银行特别推出了年度爱心回报计划,包括2008年全年累计交易满10万元的持卡人,光大银行与全国妇联代为每十人修建一座集体冠名母亲水窖;2008年通过“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捐款达1000元及以上,或全年累计交易金额排名前100名的“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持卡客户,将获得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颁发的 “母亲水窖爱心人士”荣誉证书;光大银行还将在2008年爱心卡全年消费交易中,按交易流水号抽出10名幸运持卡人,每名持卡人可带一名孩子,组成“母亲水窖爱心使团”,免费前往甘肃、陕西等省,参观当地母亲水窖建设; 2008年期间,实现成功申领“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达到100张的企事业单位,将获得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母亲水窖爱心企业”荣誉证书等。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也将举办西部灾区“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图片展及爱心募捐活动,并将当天所得善款捐予上海妇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