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浪潮软件加速挺进高端市场


   本报讯 浪潮日前发布的2008年产品市场策略显示,继高性能商用之后,浪潮在通用产品线开始策动全局性攻势,全力进攻包括关键应用、高技术附加值和高应用附加值的高端服务器市场,2008年要在奔向高端的路上完成关键一跃。


  
   浪潮集团服务器存储营销本部产品部总经理王虹莉透露,2008年浪潮将发起“标靶行动”,集结优势兵力,通过技术、方案、服务、市场的创新,实现产品与方案的高附加值,重点推进政府、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高价值市场段。全年目标锁定销售额增长超40%,销量继续保持国产第一,建立浪潮品牌在关键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另据透露,浪潮内部将08年定为刀片战略年,正悄然布局,谋求未来3年内成为国内品牌在刀片市场的霸主。为此,集团层面专门成立刀片创新中心,组建刀片专家研发、推广和服务团队体系,全力攻坚。今年下半年即将陆续推出多款刀片产品和解决方案,初步形成完善的产品结构。

  
   浪潮全国服务巡检计划也于6月份开始全面启动,而“增值”将成为这次活动的核心调性。届时浪潮资深服务工程师将深入客户一线,渗透到地市,主动上门了解客户信息化系统的运行状况,包括系统运行测试、隐患排查、系统调优,同时配合相应的技术培训,并对客户的未来系统管理、升级提出专家建议。

  
   (杨 齐)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