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烟台氨纶募资扩充芳纶产业链


   本报讯 烟台氨纶日前刊登首发招股书,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A股,预计筹集资金约4.25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服装用间位芳纶工程与对位芳纶产业化工程。

  
   董事长朱敏英介绍,随着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芳纶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由于芳纶产品的技术壁垒较高,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芳纶产品仍将维持较高的毛利率水平,届时芳纶产品的收入和毛利占比将大大提高;同时氨纶产品结构将逐步优化,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前景将区别于单纯的氨纶企业,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

  
   烟台氨纶专业从事高科技特种纤维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的两大主导产品纽士达?氨纶、纽士达?芳纶生产能力分别达到20000吨/年和2800吨/年,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纤维生产企业。其中纽士达?氨纶填补了国家高档化纤品种空白,为现代纺织服装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天地。

  
   在规模上保持领先地位的同时,烟台氨纶还利用自主创新优势,成功开发出耐高温、耐氯、易染、低牵伸等差别化氨纶新产品。由其自主研发并成功投产的间位芳纶主要应用于高温防护服、电绝缘和高温过滤等领域,产能规模仅次于美国杜邦位列世界第二,占国内70%市场份额。目前,纽士达牌芳纶1313已开发出技术难度极高的纺前着色纤维,可不经染色,直接纺纱织布,用于制造各类耐高温防护服、消防服等。公司开发的芳纶1313绝缘纸已通过山东省科技厅鉴定,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是除美国杜邦公司之外,世界上第二个掌握芳纶1313绝缘纸生产技术的公司。

  
   (梁春燕)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