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招商银行托管资产突破2000亿


   本报讯 记者从招行获悉,继2007年8月27日突破千亿、2007年底超过1500亿之后, 5月8日成功跃上2026亿元新的高峰。1-4月,招商银行当年实现托管业务利润超过3.26亿元,成为该行批发业务条线中间业务快速增长的一匹黑马。


  
   今年年初,招商银行总行领导将资产托管业务作为全行三大“生死时速”业务之一,从战略高度对此项业务予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明确目标,加大激励;该行总分支行营销部门通力合作、协同作战、只争朝夕,主动精准营销,积极拓展各类资产托管业务,资产托管业务规模快速增长。

  
   秉承“因势而变、先您所想”的托管理念,2008年,招商银行按照“产品经理化、服务优质化、经营品牌化、管理规范化”的托管业务经营思路,全力打造“6S托管银行”品牌,充分调动总分行营销积极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以适合市场和客户需要的私募基金托管、理财产品托管、信托资金保管、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为营销重点,加快基金专户理财托管、产业基金托管、个人账户基金托管业务的拓展,通过创新的金融产品和卓越的托管服务不断扩大托管业务范围,不仅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理财投资产品,而且有效地规避了证券市场持续下降的系统性风险,资产托管业务不降反增,在低迷的资本市场环境中创造出佳人业绩。

  
   (红 敏)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