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建信基金紧急开通灾区持有人“绿色通道”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5月是包括建信基金在内的殊多基金公司尤其忙碌的一个月。据记者了解,震灾发生后,建信基金及员工不仅多次捐款捐物累计近两百万元,还积极为灾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同时,一系列的配套服务和投资者咨询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建信基金称,建信在灾后及时开通灾区持有人“绿色通道”电话专线,并为此配备专职坐席来接听电话,对其所咨询的赎回、非交易过户等问题给予妥善答复,并对客户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予以全力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基金针对地震灾区遇难或失踪的客户,制定出可操作性强的非交易过户特殊处理流程,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尽全力优先妥善处理涉及持有人资产的事宜;对于受灾地区的持有人提出的赎回基金份额的申请,公司运营清算部门已积极与基金托管人等机构取得联系,尽力优先为其缩短赎回款到账时间,满足其资金流动性需求。建信基金的以上举措为灾区持有人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

   据建信基金介绍,该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六个重灾区的基金持有人数总计为35110人。目前,建信基金仍在积极主动与以上持有人联系,公司客服人员坚持给灾区持有人拨打电话,以便及时了解其遇到的困难,并尽力提供帮助。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