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市场做空动能明显不足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 美股周四在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后大幅飙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13.97点,至12604.45点,涨幅为1.7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6.85点,至1404.05点,涨幅为1.9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46.80点,至2549.94点,涨幅为1.87%;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昨日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将于近期启动A股发行工作。

昨日大盘延续了前两日的阴跌走势,低开低走,两市成交也创出近期的地量。盘中,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积极护盘,沪指盘中一度翻红,而万科的停牌则使深市失去了方向。最终谨慎心态仍然占据了上风,日K线双双报以阴十字星。短线来看,地量的出现显示市场做空的动能明显不足,而市场在上档均线的重重压力之下,盘中超跌反弹的空间也较有限,预计今日大盘将以震荡修正指标为主,而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即为5日均线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