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深大盘涨跌互现 沪指开报3362涨10点

  今日(6日)沪深大盘涨跌互现,沪指开报3362.01点,上涨10.36点;深成指开盘报11832.82点,下跌27.45点,两市共有596家上涨,711家持平,381家下跌,两市共成交2.8亿元,较昨日增两成。


  大盘将在缺口附近宽幅震荡

  昨天两市大盘在反复震荡之后以阴线报收,量能也创近期新低,其中上证指数距回补缺口仅差30点,从技术面分析,大盘有回补缺口的要求。由于管理层希望市场稳定意图非常明显,所以回补或是不回补缺口都已经不再重要,关键是目前状态吓没有必要过度杀跌。从今天的消息面来看,美国股市大幅反弹,美国经济景气有所恢复,外围市场向好有利于大盘反弹,6月份大小非解禁压力明显减缓,6月中旬披露的5月份CPI数据也将有较大幅度下降,这些均可能会成为多头组织反攻的契机。因此,大盘将继续震荡等待转机,今天在缺口附近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尚福林表示:开辟融资绿色通道支持受灾上市公司重建

  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近日在四川实地察看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的受灾情况时表示,要积极支持受灾上市公司灾后重建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融资和上市公司再融资,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对于受灾严重的上市公司,将积极支持其拓展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以促进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灾区的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要认真做好灾后损失评估,继续引导投资者进行非现场交易。证监会支持受灾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网点的加固、迁址及合理布局。

  台交所欢迎大陆企业赴台上市

  马英九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备受关注的台湾地区金融业对大陆的开放也正在筹划。昨天,台湾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林火灯在香港与跨国投行就内地台资企业赴台上市进行磋商。他相信台湾地区监管机构很快会批准企业两地上市,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出现A+T,甚至A+H+T股。

  社保基金投资私募股权市场获放行

  市场盛传的社保基金获准投资私募股权市场一事终于落定。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昨日正式对外宣布,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同意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经发改委批准的产业基金和在发改委备案的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总体投资比例不超过全国社保基金总资产(按成本计)的10%。

  A股市场迎来今年来最大IPO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昨日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将于近期启动A股发行工作。

  QDII基金净值再次跌破0.7元关口

  QFII A股基金大幅回补金融地产

  随着海外市场步入新一轮调整,QDII基金净值再次跌破0.7元关口。在远离了中国内地金融股近一个季度后,QFII中国A股基金在4月重新"拥抱"内地金融股。

  六月液化气或提价200元/吨

  据有关人士向中证报记者透露,中石化昨天在宁波召开液化气价格协调会,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中石化6月份的提价展开,会议确定6月将液化气价格上提200元/吨。

  利好因素刺激美股和油价大幅反弹

  据美国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跌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令投资者更看好将于6日公布的5月份非农支薪人数报告。支薪人数报告将为市场提供更多关于美国经济和公司的盈利状况的线索。此外,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宣布,5月份不计燃料销售的同店销售额增长3.9%,远远超过分析师预计的增长1.6%。这些超出市场预期的因素提升了投资者的情绪,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的涨幅均接近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5月1日以来最大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几乎收于去年年末水平上方。因美元兑欧元走软,促使基金转投油市。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从两日大跌中反弹,收高逾4%。(世基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