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敦促非洲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新华网南非开普敦6月5日电(记者刘颖 李建民)出席第18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的代表5日在开普敦敦促非洲各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及更好地使用可再生能源,以解决非洲的能源危机问题。

  非洲开发银行行长唐纳德?卡贝鲁卡表示,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是解决非洲能源短缺问题最快捷、最经济的办法。
他指出,可再生能源拥有很多优势,但成本也相当昂贵,而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却非常经济。

  欧洲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法国电力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加多内在发言中说,非洲拥有巨大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优势,但非洲目前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还远远不够,许多国家还没有制定有关可再生能源的相关政策。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资料,去年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有近三分之二的国家经历了严重的电力危机,经常长时间停电。

  第18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会议4日下午在南非开普敦开幕,“把握机会”为本届会议的主题。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