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股市未必受惠季度结 A股奥运前后料维持牛皮

  期油价从135美元下移至122美元,通胀压力近半年上升,而股市技术走势由高位回落,恒指及国指分别于26000及15000见阻力回下,成交淡静,大市乏方向。A股在3000至3500内牛皮;而引伸波幅倾向缩水。


  外围踏入6月炒次按再浮现及长短期债息(yields)方向的新消息。美市由13000下跌至12400,下级支持位在12000,美金融股料继续受压。

  港若提早加息不利股市

  本周二伯南克出口术力言通胀率之重要性,市场认为美息已见底,更有分析认为年底上调半厘息;本地银行或比美国早加息等,均不利香港地产股及市场气氛。

  美国11月大选前,油价可能再由低位急升,料110美元至130美元有支持,可力守120美元;即使美元上升,油价在10月至11月前,升至130至150美元机会仍存在。内地对煤价控制,下调价格;在调控政策下,惟潜在之通胀压力很大,再加上雪灾及四川大地震,相信通胀以上升为主。港市被美股及A股左右下,要在6月至9月内大升非易事。

  国指12500至12000上落

  人行6月至9月或会加息。A股上升力有限,一旦商品价格回吐幅度加大,能源及商品股再往下炒,国指则以12500至12000发展。中小型银行股仍有炒作机会及空间。

  美企业盈利有压力,美股技术上以11700至12000为6月的支持位。通胀压力一再上升,债息急升,皆不利高企已久之美股。

  A股奥运前后料维持牛皮

  今年8月8日奥运正式开锣,相信A股有条件在7月及8月只是牛皮上落。所以本地传统股份,特别是中移动及?控甚而新地及港交所等大蓝筹均有压力,恒指6月底不一定受惠季度结之支持。本月中前市底有存在很多不肯定性,如LIBORS、油价、次按、中移动及?控技术走势可能转差等等,使市底易跌难大升。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