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振华港机信息评述

  振华港机 (600320/14.32 元)新签大额合同,但利润贡献有限: 维持推荐

  振华港机与Fluor Limited公司就英国海上风力电站基础桩和过渡桩项目签订十一余万吨大型钢构供货合同,总金额折算美元约3.5亿。
订单将在2009 年3月至2010年5月按合同规定时间分批交货。振华港机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以避免收入过于依赖集装箱起重机的风险。我们认为该合同有利于公司切入大型钢结构业务领域。但是由于该项目毛利率

  水平低,因此对于公司净利润贡献微小。2007年公司仍有约80%的收入来源于集装箱起重机业务,因此振华港机的盈利仍主要依赖于集装箱起重机市场。经过5年的快速增长,公司07年集装箱起重机销量首次出现下跌。我们预计未来集装箱起重机销量有进一步减少的可能,但公司可能通过改善产品结构、销售附加值更高的产品来保证盈利水平。我们认为振华港机优秀的管理团队未来将领导公司凭借新业务(浮吊和钢结构)的开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盈利水平。但是短期看,公司股价缺乏上涨催化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