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美菱电器披露股份划转

美菱电器今日公告,近日接到股东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美菱集团)转来的合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合肥市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美菱集团所持美菱电器股权的通知》,合肥市国资委拟将美菱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3099.9055万股(占公司总股份7.49%)国家股无偿划转给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有关规定,该无偿划转事宜须逐级报请国资委核准后方可组织实施。上述无偿划转事宜完成后,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上市公司3099.9055万股国家股。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赵一蕙)(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