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信资本入股抚顺挖掘机制造公司

  入股抚顺挖掘机制造公司

  中信泰富(00267.HK)和中信国金(00183.HK)各持50%股份的中信资本昨天宣布,已通过旗下中国直接投资基金成功入股了国内最大的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制造商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据介绍,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04年,公司的产品覆盖从35吨到350吨共11个吨位等级。目前,其生产的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广泛应用于化工、核能、风电、冶金、交通运输及城市建设,且产品的60%出口到市场需求强劲及稳定的印度、中东、欧盟和美国等海外市场。而成立于2002年的中信资本是一家主攻国内市场的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目前管理着来自全球投资者的总额逾16亿美元的基金,核心业务则包括直接投资、房地产、结构融资、资产管理及特项投资。

  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中信资本将帮助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其在发达国家及新兴市场的销售网络。中信资本董事总经理刘小平也表示,将依托中信集团的资源优势,帮助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保持其在工程起重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有专家分析,受惠于固定资产投资的稳定增长、建筑工程行业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以及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工程机械需求在未来4年内预计将保持每年22%的增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