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封基出现大宗交易

⊙本报记者 许少业

  
  
   昨天,深市出现12笔大宗交易,其中,中集B出现5笔;封闭式基金出现3笔,买方均为机构投资者。

  
   公开信息显示,中集B的5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均为每股11.01港元,合计成交量为1352.23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4888万港元。
5笔大宗交易的买方均为招商证券交易单元,卖方为中金公司交易单元,其中的一笔成交金额超过1亿港元。中集B昨天二级市场价格冲高回落,收盘报11.19港元,涨幅1.73%。

  
   封闭式基金是大宗交易平台的“稀客”。昨天,基金裕隆、基金金盛、基金科汇分别发生一笔大宗交易,买方均为机构专用,卖方均为招商证券交易单元。其中今年底到期的基金科汇大宗交易成交量达1881.29万份。

  
   此外,中小板的三只个股兴化股份三变科技荣信股份各出现一笔大宗交易,其中兴化股份大宗交易的成交量为307.80万股,成交总额4324.59万元。深市主板的航天科技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每股12.45元,成交量200万股。航天科技昨天二级市场价格收报13.40元,跌幅3.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