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保险理赔身份信息服务免费

  在灾后保险理赔工作中,由于保单和有效身份证明丢失,各保险公司在核实身份时比较困难。对此,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表示,可以免费为各保险公司提供身份信息查询服务。

  查询中心表示,从昨天起将利用现有系统向各保险公司提供身份信息查询。

为保险公司在灾后理赔工作提供业务参考,以辅助解决身份认证难题。

  除此之外,查询服务中心还将为保险公司办理灾区理赔业务建设抗震救灾身份信息服务专用系统,存储覆盖四川陕西甘肃等地的地震受灾地区的所有户籍人口数据。在抗震救灾期间,在我国境内所有保险公司都可以在涉及灾区客户的理赔业务中免费使用查询服务中心提供的公民身份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