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油价高企"悍马"销量下滑 通用公司欲卖油老虎

  “悍马”汽车是许多军事迷和汽车迷的最爱,但是“悍马”同时也是耗油最大的油老虎,现在油价高企,“悍马”的销量也持续下滑。现在它的生产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为了摆脱困境,正在考虑是否将它卖掉。

  通用汽车宣布的改组措施包括启动悍马品牌的战略评审工作,启动新的雪佛兰品牌全球紧凑型车型计划,在四个整车工厂中停止生产皮卡、SUV及中型卡车等车型,目标在于摆脱全球特别是美国本土市场的困境。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瓦格纳表示,近半年来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正在改变消费者的购买行为,美国市场正在转向小型车,而这种趋势很可能是长期的。目前,悍马品牌正在接受战略评审,以确定是否适合通用汽车的未来品牌组合。据悉,公司正在考虑全面更新其产品系列,或者部分乃至全部出售悍马。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悍马还只是以进口车形式在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