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午评:两市个股涨跌参半 沪指跌5点报收3345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盘报3362.00点,最高至3371.28点,最低3328.83点,午盘收报3345.90点,下跌5.75点,跌幅0.17%,成交金额207.60亿,384只个股上涨,481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1832.82点,最高至11871.59点,最低11748.07点,午盘收报11802.10点,下跌58.17点,跌幅0.49%,成交金额117.68亿,394只个股上涨,314只个股下跌。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沪市高开,但开盘后下跌,维持震荡整理格局,而深市方面,走势相对较弱,万科大跌也对深成指有较大的拖累。

  消息面上:

  尚福林:积极支持受灾上市公司灾后重建;A股市场迎来今年来最大IPO;台湾金管部门倡导开放两岸股市;上证所:加大监督南航权证力度;美股大涨油价飙升;万科股东会高票通过1亿元援建议案。

  板块: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外高桥华阳科技方兴科技宏达经编蓉胜超微等几只涨停。跌幅居前的医药股居多,浙江医药新和成东北制药华北制药通化东宝等个股跌幅无超过5%。行业方面,黑色金属、农林牧渔、有色金属、金属制品、金融保险等几个行业涨幅居前,信息技术、采掘业、房地产业、医药生物跌幅居前。

  操作:当前投资者宜关注市场热点变化,等待大盘走势明朗,控制手中仓位,谨慎操作。(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