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端午节将至 两岸包机票价降至最低

  后天就是端午节了,为了方便台湾同胞返乡过节,两岸端午节包机最近陆续起飞,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票价格下降了不少。

  早上七点,浦东国际机场东航值机柜台已经开始办理端午包机的登机手续。其中不少台胞来自昆山太仓无锡等长三角周边地区。

台胞:以前我端午节没回去过 以前回去过几次走澳门香港都麻烦 以前回家大概早上九点搭飞机要到下午三四点才会到 现在的话中午12点(就能到) 还能赶回家吃个饭 希望早一点两边都直航 这样回家就更方便了。

  据了解,上海航点的包机由东航 、上航2家大陆航空公司以及华信、长荣等5家台湾航空公司共同承担,共计有14个航班往返于台湾与上海,预计将运送旅客近6000人。其中,东航往返上海和台北的经济舱为3050元人民币,上航的价格为3000元人民币,这是上海两岸包机开通以来的最低票价。另外,两岸包机厦门航点今年将执行2个往返包机共计4个航班,目前所有航班的机票都已经订满。而且今年运价也比去年有了大幅下降,从厦门到台北单程经济舱价格仅为700元,是去年的一半。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