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罗斯成为游艇生产市场的“新霸主”

  在最近的5年里,游艇制造业在俄罗斯日渐火爆,如今莫斯科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生产地。在许多外国买主眼里,俄罗斯人打造的豪华游艇象征着奢华的极至。

  在莫斯科造船厂,人们正在为一艘豪华游艇举办盛大的下线典礼。

据说,船的主人为了得到它花了1300万美圆。莫斯科造船厂创建于1993年,最初只是生产普通客船。近年来,随着油价得不断彪升,一些俄罗斯石油商人逐渐加入到了巨富得行列。他们中的一些人也扮演起了引领奢侈消费的角色。眼下,又两艘豪华游艇即将在莫斯科造船厂完工,其中一艘游艇的主人是前NBA巨星迈克尔•乔丹。而您现在看到的这艘长47米的豪华游艇名叫亚历山大号,不久前,它以2400万美元的天价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买主买下。今年九月亚历山大号还将远赴摩纳哥,参与角逐最豪华游艇的称号。俄罗斯是全球贫富差距最悬殊的国家之一,该国统计机构提供的数据表明,在俄罗斯,资产超过10亿美圆的超级富豪就有53人,千万富翁更是有数万人至多。如此庞大的富人阶层催生了游艇制造业的迅速发展。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