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ST万杰第一大股东股权17日拍卖

  山东公正拍卖有限公司今天公告,受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定于6月17日公开拍卖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万杰限售流通股23715.625万股股权。

  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ST万杰第一大股东。
此次拍卖的23715.625万为其持有全部股份,持股比例44.22%。

  ST万杰主营化纤新材料、热能电力、纺织品,主要产品有涤纶长丝、涤纶短纤维、功能布、聚酯切片。近年来,国内涤纶行业始终处于供大于求;国际原油价格高位盘旋,使得涤纶产品在与棉织品的竞争中失去原有的价格优势;外贸政策方面,国家下调纺织产品出口退税,加之人民币升值,造成了纺织品出口量下降。2007年,ST万杰总资产39.32亿,总负债32.5亿元,净资产6.8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97亿元,实现营业利润为亏损4亿元,净利润2275万元。

  关于ST万杰重组,去年10月9日,ST万杰曾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万杰集团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等四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万杰集团将其持有的ST万杰23715.63万股中的18232.5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4%),无偿转让给山东省商业集团。本次重组将实施资产整合与定向增发合并进行,重组方将其拥有的房地产类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鲁商集团以零售业为主体,涉足制药、房地产、教育、传媒、酒店、啤酒制造、投资等多个领域。2006年,集团销售收入100多亿元,总资产75亿元。旗下主要地产品牌是鲁商置业和银座地产。鲁商集团旗下已有一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

  在股权中的77%已经“许”给鲁商集团的情况下,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全部股权要全部拍卖,后续将如何操作?这些股权又能拍卖一个什么价格?投资者拭目以待。 (来源:全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