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评丽珠B逆市再涨停 市场分歧地产股转向杀跌

  全景网6月6日讯两市B股指数早盘双双收低,近期走稳的地产股由于市场分歧转向杀跌,引发个股普遍走低。两市早盘共成交2.73亿元,虽较昨日大幅缩量,但仍处于近期较高水平。

  B股指数今日开盘报246.62点,微跌0.58点,早盘收报246.57点,下跌0.63点或0.25%;成交金额为1.51亿。


  深证B指开盘报559.80点,高开4.88点或0.88%,早盘收报553.18点,下跌1.74点或0.31%;成交金额1.22亿元。

  今日地产股出现较大波动,缘于当前对房地产行业前景存在较大分歧,有担忧楼市交易低迷、紧缩政策带来的压力,也有认为理性回调后市场面临中线机会,目前空方占据优势。

  万科B今早跳空高开4.76%,报18.49元,不过随后单边下滑,早盘收低2.89%。其他地产股也纷纷走弱,深深房B跌2.43%,新城B股跌2.44%,金桥B股跌2.0%。

  丽珠B受回购股份的提振连续第二日封于涨停,外高B股两个涨停之后今早复牌小跌,但临近早盘收盘时猛然发力,早盘收高4.87%,显示该股强势不减。机电B股上涨4%,位居涨幅榜第三。

  两市共32家上涨,68家下跌,上涨与下跌家数比约为1:2。沪市B股上涨13家,下跌35家;深市B股上涨19家,下跌33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