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京:自主创业贷款最高额度50万

  今后,崇文区的创业者贷款的最高额度将达到50万元。近日,崇文区出台了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区财政局联合制定的5项新政策,以促进该区创业工作,这5项政策在一定程度上覆盖了全市现有促进创业政策中的盲点。


  据崇文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5项政策规定,崇文区的创业者可以得到最高50万元的贷款,且由区财政进行贴息。“而本市政策的贷款上限仅为5万元,同时19项贴息贷款项目规定严格,区里的贷款政策对市里没有涵盖到的项目进行了补充。”

  为了促进创业者带动就业,该制度规定每5万元贷款需安置2名区内劳动力就业。制度推出后,已有两名创业者申请了50万元的贷款,正在审批过程中。

  同时,新政策规定的贷款主体也有所增加。除失业、待业人员及创业大学生等,崇文区创业培训班的合格学员、创业者俱乐部成员以及区内已经开办企业的私营业主都可以申请该贷款。

  据了解,今年崇文区拨款4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进一步改善辖区微小型企业的创业环境,扶持失业人员自主创业,通过创业提供一批岗位、安置一批失业人员。

  此外,用人单位招用崇文区城市低保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并签订3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在合同期内将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每人每年3000元的工资性岗位补贴。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后再安置2名及以上的失业人员,并签订三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在安置年度将给予一次性2500元的创业安置补助费。(记者祁梦竹通讯员杨凯)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