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恒指半日收涨243点 中资石油及金融股领涨

  全景网6月6日讯 美股道琼斯指数前夜劲升213点,提振港股市场周五跟随走强。恒生指数半日收市报24498.97点,涨243.68点或1%,成交314.67亿港元,较昨日同比萎缩近一成;红筹指数半日收市报5207.72点,涨60.13点或1.17%;国企指数半日收市报13558.90点,涨203.86点或1.53%。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昨日大涨逾5美元,创近10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刺激中海油强劲反弹,半日收市劲升3.7%;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受到石化产品乙烯价格飙升的刺激,中国石化大涨2.87%,中国石油涨1.66%,三大中资石油股合计为恒指贡献了70.57点的涨幅。

  市场憧憬将于下周公布的5月份CPI增速明显回落,刺激中资金融股和中资地产股走强,六行三保全线上涨,平均涨幅达1.29%;而中资地产股近乎全线上涨,方兴地产斥资124亿元收购金茂集团,提振股价劲升5.06%,雅居乐、富力地产均涨逾4%,中资地产蓝筹股中国海外也上涨了1.82%。(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