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火锅连锁店小肥羊点燃新股认购热潮

  内地火锅连锁店小肥羊(00968.HK)点燃了今年难得一见的新股认购热潮,这只新股在昨日中午截止认购。承销团粗略的统计数据显示,小肥羊国际配售的超额认购接近10倍,而公开路演获得的超额倍数则接近100倍,小肥羊的上市保荐人为美林及德意志银行。


  “承销团正在点验收到的订单,认购反应是超过预期的。但估计承销团最终的定价策略不会太激进,以2.68港元到3.68港元的中间价定价的可能性较大,大约在3.18港元左右,给股份上市预留一定的空间。”有接近承销团的消息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按照小肥羊的上市计划,该股份将在下周四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融资最高不超过9.02亿港元,如果以3.18港元每股价格计算,集资额为7.78亿港元。

  由于小肥羊的品牌及其特殊的内需概念,香港券商普遍对该股份看好。亨达证券及辉立证券先后在研究报告中将小肥羊12个月目标价格分别定为4.7港元及4.42港元,招股价与上限的3.68港元相比,有28%及20%的升幅空间。

  6月3日挂牌的新股特步国际(01368.HK)首日即跌破发行价格6%,使得今年上市的10只新股中跌破发行价的达到6只。此外,以首只A+B+H股形式上市的晨鸣纸业(01812.HK)也启动了公开招股程序,但市场反应较为冷淡。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