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涉嫌违法发放贷款 农行内蒙古一副行长被逮捕

  记者6月5日了解到,5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分行八一街支行原副行长周某因为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被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4月20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侦办一起特大票据诈骗案过程中,发现周某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八一街支行副行长期间,违反贷款管理制度

  ,在特大票据诈骗犯罪嫌疑人不具备购销合同、增值税发票和贷款证等相关资料的情况下,又未向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报批,擅自为其违法发放贷款,给该支行造成405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4月22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以涉嫌违法发放贷款对此立案侦查,周某在当日被刑事拘留,另外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目前,该案仍然在审理中。(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北方新报高瑞锋韩丽芳)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