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尔冷柜携手可口可乐 启动全球环保战略

  近日,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总裁包逸秋第二次造访海尔冷柜,洽谈海尔与可口可乐深度合作的相关事宜。一个是长期占据中国冷柜市场50%以上份额的领导品牌,一个是占据全球碳酸饮料50%以上份额的百年公司。此举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从单纯商业合作伙伴过渡到战略合作伙伴。


  可口可乐亚太区总裁包逸秋早在2006年就访问过海尔,在参观完海尔冷柜具备世界一流水准的生产线后表示,可口可乐要通过海尔冷柜开拓更大的市场。而这次来访,可口可乐则更深入地洽谈了关于合作的相关事宜,促进双方良好、长久的合作。

  正如“马太效应”中所提到的,任何个体、群体或地区,一旦在某一个方面获得成功和进步,就会产生一种积累优势,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进步。

  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上两家企业几乎都有近乎苛刻的标准,是什么让可口可乐和海尔冷柜走到了一起?两家企业给出的答案惊人地相同??“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使我们走到了一起,这就是对品质、对环保、对绿色的追求。”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总裁包逸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可口可乐作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人类的生存环境负责,可口可乐是一家将环境保护纳入公司战略的跨国公司。海尔冷柜节能、环保的卓越品质深深地打动了我,于是我们开始谋求合作。可口可乐于2006年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供应商,经过多层次的对比招标,海尔冷柜最终成为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惟一的合作供应商。”

  记者了解到,海尔卡塞特饮料柜凭借出众的节能、环保品质全面进驻包括鸟巢、水立方在内,7个举办城市的37个奥运会竞赛场馆。2008年奥运会期间总的使用量是5353台,全部投放到北京、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青岛、香港等7个城市的比赛场馆、新闻发布中心、媒体人员休息室、奥运村等。

  据悉,海尔卡塞特饮料柜是专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设计的首台CO2自然冷媒的纯绿色产品,对臭氧层无任何影响,也没有任何温室效应,是当今国际制冷学会公认的最环保的制冷剂之一。

  不仅如此,卡塞特饮料柜的制冷部件和控制系统突破常规,采用集成模块设计,首次在奥运会饮料柜上全面使用。作为饮料柜的一个主要零部件,3分钟内可完成对模块机组的更换,大大提高了售后维修人员的维修工作效率。

  EMS节能控制器的应用,比传统产品省电约30%。节能控制器的主要功能是能自动将饮料柜的工作时间分成两种运行模式,即营业时间(白天)和非营业时间(夜晚)。营业时间(白天)柜内温度控制在较低的水平,非营业时间(夜晚)柜内温度提高,此时制冷机组保持在经济运行状态,从而实现节能省电的目的。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包逸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