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四年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日前举行,本届颁奖典礼的主题为“商业的荣光”,主旨在于表彰2007年度因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受到尊敬的企业。中兴通讯、诺基亚、思科、微软等25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这也是中兴通讯继2004年度后连续第四次摘得这一称号。


   评审专家认为,“中兴通讯在2007年取得国际化长足进展”是其再次获奖的主要理由。2007年,中兴通讯国际市场销售比重实现首次过半,达到了57.8%,这是中兴通讯国际化13年来标志性的转折点。2007年,中兴通讯实现全年营业收入347.77亿元,同比增长49.81%;净利润12.52亿元,同比增长63.26%。目前,中兴通讯全球业务已覆盖135多个国家。

   更为重要的是,评审专家认为置身于竞争异常激励的通讯行业,中兴通讯始终践行于企业社会责任。中兴通讯为此专门设置了由公司执行副总裁邱未召担任的企业社会责任代表,以全面推进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

   在企业的自主创新方面,中兴通讯以其坚定不移地支持国家自主创新决策的实际行动,成为当之不愧的自主创新企业典范。2007年,中兴通讯一举拿下中移动TD-SCDM A首轮招标近50%的份额,改写了2G时代国外厂商占据绝对优势的地位,并被业内公认为实力实强的TD厂商。(娜娜)(26L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