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第九届欧洲地中海纺织服装展将在突尼斯开幕

 据法国《纺织报》报道,第九届欧洲地中海纺织服装展将于7月18至20日在突尼斯开幕。出展企业250家其中200家为突尼斯企业,另外50家为欧洲企业,来自德、西、法、英、荷、葡等国。还有签署阿加迪尔协议四国(土耳其、摩洛哥、埃及和约旦)的专业组织代表也将与会。


  本届展会共分四部分,联合承包和制成品;分包;原材料和辅料;创新。另外为手工艺者专设一个展厅,让有创意的年轻人在展览期间表演有欧洲地中海风格的手艺。

  在三天展期内,组织者将安排系列活动,包括研讨会,会上将由法国和英国的代表做主旨发言。并有两个讨论议题,首先是阿加迪尔协议规定2008年4月底前,自由贸易区内要达到技术统一,这将为本区域带来新的商机;其次是消费市场的新趋势。同时,为促进突尼斯在纺织和精加工方面高新技术的发展,展会还安排了贸易洽谈会。

  上届展览会前来参观者达2200人,其中外国人为500。今年组织者希望参观者能达3000人,外国人600,他们是销售代理商、进口批发商和供货商的代表。法国为本届展览的特邀嘉宾国,上届是意大利,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带领业界人士率团前往。 (来源:商务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