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沪基指本周重挫3.09% 连续第四周跑输大盘

   全景网6月6日讯 受到A股市场本周再度震荡下跌影响,沪深基金指数延续上周的疲软走势,收盘再度大幅下挫,全周跌幅均超过3%,连续第四周跑输大盘。沪基指本周下跌129.17点,深基指下跌140.92点,两市的封闭式基金跌势惨烈,九成封基收盘下挫,其中9只基金跌幅超过4%。

券商6月的基金投资策略指出,封闭式基金缺乏热点,短期走势将取决于大盘,建议从预期净值增长角度选择优势封基,其中大盘封基或具备一定的中线投资机会。

  两市基指本周呈现节节败退走势,周一,两市基指受到上周五的反弹激励,双双低开高走,收盘出现小幅上涨。就在投资者寄望连续反弹之时,周二的走势与周一截然相反,高开低走,将周一涨幅悉数回吐。周三跌势进一步加剧,这成为行情的转折点,两市基指跌幅超过1%,双双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周四和周五则维持震荡盘跌走势,出现连续小幅收跌,续创调整新低。截止本周收盘,沪基指跌穿4100点关口,深基指亦失守4100点和4000点关口。

  沪基指本周开盘于4164.77点,最高探至4219.16点,最低探至4033.84点,收盘于4051.03点,下跌129.17点或3.09%;深基指开盘于4104.24点,最高探至4149.26点,最低探至3980.09点,收盘于3986.89点,下跌140.92点或3.41%。两市基金全周的成交金额为56.75亿元,较上周萎缩三成,成交量为3350.1万手。股市方面,沪综指全周跌3.02%,深成指跌2.61%。

  单个基金方面,开盘交易的33只封闭式基金,仅有2上涨,31只下跌,其中9只基金跌幅超过4%。基金科汇和基金丰和双双上涨,涨幅分别为0.78%和0.29%,下跌基金方面,基金景宏大跌7.74%,跌幅居首,其余跌幅较大的基金有基金裕阳跌6.70%,基金同盛跌4.96%,基金安信跌4.69%,基金汉盛跌4.67%,基金普丰跌4.48%,基金普惠跌4.29%,基金同益跌4.08%,基金景福跌4.04%,基金久嘉跌3.92%,基金汉兴跌3.87%,基金开元跌3.85%,基金裕泽跌3.80%。

  上海证券的6月基金投资策略指出,封闭式基金缺乏明显热点,短期走势将取决于股票市场。临近到期的小盘基金在三季度有望启动转型,但转型套利不确定性较大;大盘封闭式基金在震荡行情下的表现仍将保持相对活跃,绩优基金折价率持续回升,具备一定的中线投资机会。

  国金证券认为,封闭式基金市场阶段性的步入平静期,净值变动成为影响封闭式基金市场价格的主动力,建议在下阶段封闭式基金的投资选择上关注预期净值变动情况,并适当兼顾折价波动,选择基金进行投资。

  华泰证券认为,封闭式基金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和投资价值,并且由于折价率的存在,使其具有内在的放大收益,降低亏损的功能。投资者可从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的长期投资管理能力出发,选择具有比较优势的封闭基金产品。(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