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赛迪传媒:奥运传媒 舍我其谁

机构:中山证券
赛迪传媒(000504)奥运传媒 舍我其谁

距离北京奥运开幕已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随着奥运日益临近,一旦时机成熟北京奥运概念股的海啸般主升浪行情,将有望是拉下来市场中最光彩夺目的主要机会之一。

市场上向来都是重大历史机遇往往造就重大投资机会,在百年不遇的奥运行情垂青中国股市而造就出一批超级大牛股的诞生。前期奥运板块大量个股的翻番行情正意味着有超强规模的资金集团一直关照着奥运板块,并在逐步、耐心、有序的建仓北京奥运股。而近期,奥运板块在奥运会即将正式开幕之际,却表现的异常平静,是主力已出局?还是蓄势冲刺?从历史经验来看,只要奥运会一天没有结束,其强大的刺激效应就不会彻底消失,因而,奥运板块当前就像一把满弦之弓,潜力巨大。

目前,奥运板块已经由先前的概念性炒作转入了实质的收获期,因此该板块已经不再是游资的专属领地,包括基金在内的各大机构,更重视奥运这一千载难适的题材。奥运题材必将在不久的明天在二级市场上带来一场新的视觉盛宴。

赛迪传媒(000504)公司就是一只受益奥运个股。是地处首都北京的IT传媒业精英企业,根据有关公司报道,赛迪传媒拟以其所拥有的部分长期股权投资和部分债权等资产与关联方赛迪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取得的“中国计算机报”注册商标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中国计算机报”注册商标价格。业内人士认为,在将“中国计算机报”注册商标收入囊中之后,赛迪传媒正式形成了《中国计算机报》、《数字时代》、新媒体业务等“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格局。

据预测,受惠于北京奥运会的带动效应,2008年我国广告市场将出现一个增长高峰。公司作为京城传媒大王有望在奥运中占尽先机。

二级市场上,赛迪传媒(000504)该股作为一只奥运受益题材股,近期持续震荡整理,上涨动能充分蓄积,短期股价尤如满弦之弓,暴发性上涨行情有望一触即发。

中山证券

2008-06-0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