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丝绸股份:超跌引爆报复反攻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6月6日

.

000301丝绸股份:超跌引爆报复反攻

大盘连续阴跌已经逼近了4月24日跳空缺口,报复性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操作上密切关注低价超跌股000301丝绸股份!丝绸股份近日公告拟以1亿元收购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公司90%的股权,将成为低价油田资源股,有望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上涨。

丝绸股份还是两市唯一具有商品交易所概念的个股,成立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上市公司组建的全国性商品交易所,显示丝绸股份产业转型取得重大突破!该股近期超跌严重,蓄势充分,股价连续逆市收出小阳报复性反攻性行情有望展开,值得重点关注!

丝绸股份总是给人以惊喜,此前,公司与小商品城相同的经营模式已经给投资者以巨大回报。今年4月18日,公司介入石油开采业的公告又让投资者眼前一亮。公告称:拟1亿元受让上海金欧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介入石油开采业。在全球石油价格长期维持相对高位的情况下,石油开采业赢利前景较好,丝绸股份控股松原华都,可以快速地借助原有平台介入相对成熟的石油开采业务,可以通过加大开采力度等途径加快目前的石油开采速度,缩短投资回收期限。而且在油价放开预期下,公司的赢利前景十分光明。

特别震撼的是,公司还是两市唯一具备商品交易所概念的个股。2008年1月20日公司公告,出资1950万元(占65%)成立盛泽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所公司,与该行业的三名资深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将稳步建立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以实现真正网上交易的大宗商品电子交易所,实现东方丝绸市场的交易模式向现代化专业市场转变,创新发展以纺织原料交易中心为主体的电子商务无形市?F湟宰ㄒ凳谐∥?尘八?由斓?交易所",发展前景极为广阔。目前两市中以网络经济为主的生意宝(002095)股价定位在80元附近,丝绸股份的网络商品交易所的价值也同样值得期待。

丝绸股份拥有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为全国十大专业市场之一,综合实力与中国小商品城相差无儿,年交易额接近300多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东方丝绸市场的租金上涨有望带来的巨大收益。据了解,自丝绸股份从传统的纺织生产企业向以东方丝绸市场为主的纺织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型以来,东方丝绸市场合约租金也从早期最低的0.40元/平方米/天,上涨到最高的4元/平方米/天,租金的稳中有升将是公司稳定的利润来源。而且公司参股天骄创投,在创业板推出预期下股权增值想象空间巨大。

丝绸股份介入石油开采业,又是两市唯一具有商品交易所概念的个股,目前仅6元多的股价极度超跌,近两日整理蓄势相当充分,连续逆市收出阳线,股价已经拒绝下跌,在石油概念及开创性的商品交易所题材刺激下,000301丝绸股份随时有望强劲突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