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美元对金价影响增强 沪金弱势震荡资金离场

  全景网6月6日讯 在经历上周大跌后,期金本周继续弱势震荡。虽然油价本周波动依然较为剧烈,但期金受其影响减弱,美元对于金价走势的影响加大。外盘期金仅在周一小涨,随后三个交易日连续下挫,昨日在油价暴涨5美元的情况下,美盘期金探低三周来低点。

尾盘受到美元走弱因素提振而收复大部分跌幅。金价多数时间维持在880美元区间内震荡。

  国内黄金期货稳中有升,周二一度受外盘期金反弹的影响而短暂重返200美元上方。但基本面因素难以支持其涨势,随后其继续在196-197元作窄幅震荡。主力合约0812交投较上周有所放大,为其上市以来周成交量的新高。不过持仓减少,显示部分资金在期金基本面未得到改善的情况下,选择离场观望。

  沪金0812本周开盘于197.00元,探低195.33元,见高200.16元,收报于197.28元,涨2.21元或1.13%,成交76058手,较上周增近一成。持仓29366手,较上周缩减6.77%。

  分析师认为,目前沪金在前期低点位置获得支撑,并缓慢攀升,不过量增仓减说明市场对于金价后期走势仍存在明显分歧。黄金未来表现依然主要取决于美元的中长期走势,人民币升值加速也使得沪金弱于外盘。中长期看,美国经济从悲观的预期中走出,美元的前景上升,而通胀因素对金价的影响将退居次席,而且各国货币政策转向控制通胀。这削弱了投资者长线持有黄金的兴趣;而金价的短期收益率又偏低,从相关市场的影响来看,金价更有可能维持当前的震荡下行的行情走势。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