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连跌三周 深成指抹平下调印花税成果

  全景网6月6日讯 本周A股市场出现连续阴跌。中国建筑披露将通过IPO融资超过400亿元,但市场憧憬管理层将有对冲的利好出台,刺激A股市场周一在大蓝筹的推动下振荡收红;但本周市场面对的内忧外患不断,美股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低,并且越南经济危机引起国内投资者的警惕,再加上中国银监会对房地产贷款风险的关注程度日益升级,引发A股市场节节败退,上证综指连续四个交易日低收于两年线之下,最终收出周线三连阴,而深证成指更是彻底抹平“424下调印花税行情”的反弹成果。

  另一方面,本周美国相继公布了一系列的经济数据,而国内也将于下周陆续公布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其中下周四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从而引发了A股投资者浓厚的观望情绪。受此影响,两市成交额持续走低,至本周五更是创出自2006年12月以来近一年半的成交额新低,而当时上证综指仅对应2300点的价格水平。

  截至本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报3329.67点,全周累计下跌3.02%;深证成指报11733.97点,全周累计下跌2.61%。各大风格指数之中,中小板指本周下跌2.88%,沪深300下跌3.37%,上证50下跌3.53%。从个股表现来看,本周共有442只个股累计上涨,另外有1018只个股累计下跌。

  本周两市前十大涨幅个股包括:荣华实业涨39.78%、新嘉联涨33.69%、外高桥涨28.89%、远望谷涨24.24%、大立科技涨20.58%、上海新梅涨20.17%、SST华新涨18.99%、北京城乡涨18.21%、延华智能涨17.74%、丽珠集团涨17.11%。

  本月两市前十大跌幅个股包括:永安林业跌15.53%、山东海化跌15.41%、中国联通跌15.09%、数源科技跌15.04%、国投新集跌14.79%、远兴能源跌14.62%、上风高科跌14.39%、西藏天路跌14.39%、柳化股份跌14.37%、洞庭水殖跌14.35%。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本周各大行业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三个行业包括:传播行业涨2.19%、地产行业涨0.92%、木材行业涨0.62%;前五大跌幅行业包括:农林行业跌6.71%、建筑行业跌5.43%、石化行业跌4.18%、批零行业跌3.62%、运输行业跌3.51%。受到中国联通复牌暴跌的拖累,本周300电信指数狂泻13.24%。(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