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弱市市场,游资大闹中小板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559.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约213.0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3.8亿。今日市场继续缩量震荡,成交量又创近期新低。低迷的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中小板股、环保股、有色股、金融股等。

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0.66%,收在3329.7点。上证指数短期仍是弱势,支撑位在325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3500点区域附近,仍然维持近期的判断“指数走势也接近调整尾声,后市往上突破压力线的概率在加大。C5-5浪的完成时间在6月6日前后,目标回补3280的缺口,到时大B浪反弹将会出现”。技术上,关注券商,银行、房地产板块的成交金额情况,相信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之下,加上各个板块的轮动,将会有数百点的反弹出现。弱市市场,游资大闹的中小板(包括昨日的认构权证)不会是后市反弹的主战场,因为资金容量不够大,更可能是主力使出的障眼法,将市场热钱吸引过去后,再在主战场上大展拳脚。再次地量出现,预计下星期会出现一波反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房地产、化工化纤、券商。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5.2亿)、煤炭石油(-5.1亿)、医药(-4.7亿)、通信(-4.0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中小块

中小块:该板块今日有约0.77亿资金净流出,但不少个股已回跌到3000点的低位,有二次探底成功的初步迹象,但不适合较大资金的进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通富微电、远 望 谷、中核钛白威尔科技汉钟精机宏达经编湘潭电化

房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5.2亿资金净流出,该板块最先回跌到3000点的低位,有二次探底成功的初步迹象,但仍需观察成交金额是否能继续放大及绩优龙头的持续强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外高桥嘉宝集团中体产业天业股份

银行类:该板块今日有约0.2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和房地产板块类似,目前已回跌到3000点的低位,有二次探底成功的初步迹象,但仍需观察成交金额是否能继续放大及绩优龙头的持续强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京银行民生银行中国人寿华夏银行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0.9亿资金净流出,近来本栏已反复强调“该板块调整基本到位,且是反弹龙头,可逢低介入”,预计可走出创新高的第5浪。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