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下周将探底回升再度反攻

机构:
本周市场仍然处于弱势探底之中,并且经过连续几日的阴跌,上证指数已直逼4月24日的上跳缺口。随着前期强势板块的相继跳水补跌,大盘蓝筹股的持续萎靡不振,市场人气极度低迷,大部分个股只能是随波逐流在低位徘徊,当天成交量再度刷新地量水平,最终日线上收出第四根阴线。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仍然延续了前两日的低迷走势,加之周末观望气氛浓厚,多空双方都显得十分谨慎,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到433亿,达到一年半以来的极至地量。从当天权重股的表现看,石油双雄在今天主动做空打压指数,万科复牌也是快速下探拖累市场,金融板块有心无力难以支撑股指,正是由于大盘蓝筹股暂时无法形成合力,相互之间不能形成有效的呼应带动市场向上,造成现在弱势盘跌的局面。不过,从量能已萎缩到如此低的地量水平看,显示杀跌动力也已快速萎缩。

事实上,前两日大跌的农业、煤炭等今天都多数启稳符合我们的预期,短期杀跌的主要还是一些前期没怎么跌的强势股,大多数品种继续维持自己的平台进行缩量震荡。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有能够带动股指走强的板块和个股出现,市场的低迷走势才会得到逆转。而现在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仍然还是石油、金融、地产等几个板块。虽然这几个板块今天表现都不如人意,但中国石油(601857)的短期调整已接近尾声,下周二是其重要的见低时间敏感点,招商银行(600036)继续下跌的空间也不大,万科A(000002)也属于底部平台内合理的震荡范围内,市场要想在下周结束探底,就必须仰仗这几个权重板块向上反攻,而蓄势已久的权重股一旦重新发力,势必将带动股指扭转颓势重新走强。

技术上,对于上证指数而言,4月24日的缺口已是近在咫尺,多空双方均在紧盯着缺口的回补与否展开争夺。不过,在经过连续的阴跌之后,缺口更多的是对于市场心理的影响,实际的支撑意义已经不大,上证指数目前重要的支撑仍然是4月25日到5月20日构筑的小型头肩顶的量度跌幅3250点一带。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的量能已经萎缩到极致,而下周则是6月份十分重要的时间点,届时大盘有望走出探低回升的走势,而反攻仍然是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0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