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调查显示亚洲发展中国家女性看好国家发展前景

  新华网河内6月6日电(记者涂颀 高丽)美国一家知名调查咨询公司6日在第18届世界妇女峰会上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多数亚洲发展中国家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十分看好自己国家的发展前景,对全球化的认同程度以及精神状态也大大高于全球平均值。


  美国GFK Roper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小岩说,调查表明,在中国,十分之九的女性认为自己的国家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持有这一观点的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女性接近十分之七,泰国女性约为十分之六,这些数字都大大高于全球平均值。

  赵小岩说,在消费者信心方面,全球平均57%的女性对未来12个月的经济前景表示乐观,而持乐观态度的中国和印度女性比例分别达到87%和82%。在对待全球化的态度方面,发达国家女性中只有28%的人表示全球化是件好事,而亚洲发展中国家女性中有将近一半的人认为全球化利大于弊。

  在个人自信心方面,中国和印度女性遥遥领先于发达国家女性,亚洲发展中国家女性的精神状态可以用“奋发向上”4个字总结。

  GFK Roper公司自1995年起,每年对全球25个到30个主要经济体的3万多人进行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小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