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科法斯在中国推出出口保理业务 助中国企业规避贸易风险

  新华网上海6月6日电(记者张磊)为支持中国出口企业应对次贷危机下的全球信用风险,5日,国际信用保险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科法宣布与其母公司法国外贸银行集团(Natixis)合作,在中国推出出口保理业务。


  最新推出的保理业务为无追索权贸易融资服务,包括信用风险保障,同时也方便企业管理好未到期的发票。科法斯此次在中国推出的出口保理业务为一站式服务,使在华企业可以解决与应收账款相关的所有问题:既可以获得企业资信信息、外包应收账款管理,也可以选择信用保险及应收账款融资,将有力保障企业有效应对不利的市场环境。另外,银行的贸易融资业务也能通过科法斯一站式解决方案获得同样的服务和保障。

  据悉,中国是科法斯第23个提供保理服务的国家。到2009年,科法斯全球保理服务网络将覆盖48个国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