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甘肃开展灾区震后新增水源饮水安全评估

  新华网甘肃文县6月6日电(记者张锰、聂建江)甘肃省疾病控制中心有关人员6日在甘肃文县向记者介绍,甘肃省已经开始对地震后出现的新增水源进行饮水安全评估,确保受灾群众灾后饮水安全。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甘培尚告诉记者,甘肃省近日已经开始对新增水源进行卫生防疫和重金属两项检测,进行科学的评估,以此来确定这些新增加的水源是否符合饮水安全标准。
甘培尚说,目前卫生防疫检测已通过各级疾控部门展开,重金属含量则要将水源采样后送专门机构进行检测。

  在汶川地震中,紧邻四川省的甘肃陇南市和甘南藏族自治州部分县区遭受了严重的损害,由于地质构造发生变化,境内一些原有的水源地被埋堵或淤塞,而在其他地方又出现多处新的水源,在不少地区,群众会从这些地方获取饮用水,对新增水源进行饮水安全评估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培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