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安股份 地震受损接近5000万

  一直未公布地震灾区财产受损情况的新安股份今天公布了受损详细情况。此次地震中,公司预计损失5000万左右。

  据公告,地震影响了公司控股子公司阿坝州禧龙工业硅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阿坝州顺鑫冶炼有限公司。

初步估算,禧龙公司直接损失为4304万元,间接损失(预计到12月底才能恢复生产影响净利润)700万元,同时,因需增大向市场采购金属硅量,将导致采购成本有所增加。顺鑫公司损失更为严重。由于2007年该公司已资不抵债,新安股份 长期股权投资700万元在2007年度报告中已计提为零,因此本次受灾不会再产生股权投资损失。但新安股份控股孙公司开化元通硅业有限公司(新安股份拥有权益52.58%)在顺鑫公司有487万元预付货款存在难以收回的可能。另外,地震造成禧龙公司失踪2人,受伤5人。

  新安股份主业是草甘磷和有机硅。200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近5亿元。公司今天公告称,还有19人失踪。公司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050 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