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伊坎提议雅虎与谷歌合作

  雅虎公司大股东、亿万富翁卡尔?伊坎6日再次质疑雅虎管理层误导股东拒绝微软收购,并提出与谷歌公司合作建议。

  伊坎当天在一封致雅虎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的公开信中,要求雅虎以495亿美元的价格向微软公司出售,这一售价比微软的最后一次出价大约高出了20亿美元。


  伊坎在信中说,他建议新董事会将雅虎卖给微软公司,如果微软公司拒绝,“我会建议新董事会与谷歌合作”。

  “我要求我们的新董事会雇佣一个更有能力、更有经验的人担任首席执行官,”伊坎说,“……接替(现任首席执行官)杨致远,”伊坎说。

  雅虎公司3日宣布,定于8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由股东投票决定是否由伊坎接管雅虎董事会。雅虎管理层眼下正在劝说股东投反对票。

  伊坎拥有5900万股雅虎公司的股票。伊坎已提名一个由10名成员组成的“候选董事会”,计划通过代理权争夺改选雅虎董事会。

  为打破谷歌公司在网络广告领域一家独大的局面,微软提出以总价446亿美元收购雅虎,但雅虎以报价低估其价值为由拒绝。

  微软随后将收购价格提高至475亿美元,在遭到雅虎再次拒绝后,微软于5月初宣布放弃收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