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唐家山堰塞湖泄流顺利 击碎漂浮物曾出动炮兵(组图)

  6月6日下午,四川遂宁市特派工作人员在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排险水情测报指挥中心,实时监测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流水。遂宁市24小时不间断通过摄像头监测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情况,一旦出现溃坝等险情,能保证下游遂宁市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中新社发钟 敏 摄
  6月7日8点12分,唐家山堰塞湖开始泄流,湖水通过泄流槽流出。20分钟后,泄流水头到达湔江河床。图为空中俯拍的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情景。中新社发杨卫华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唐家山堰塞湖泄流目前十分顺利。为保证水流下泄顺畅,有关部门曾出动了炮兵部队。

  报道称,唐家山堰塞湖泄流目前十分顺利。出水口两侧边坡正在不断加宽加深,现在水流流量基本保持在每秒15立方米到20立方米。水利部总工程师表示,今天水流冲刷的效果非常好。


  报道还称,唐家山堰塞湖湖面上有些漂浮物,泄流刚刚开始时,漂浮物曾对泄流有些影响,昨天工程人员进行了处理。

  工程兵部队实施了小规模爆破,还在一些爆破手段照顾不到的地方还使用了炮兵部队,炮兵部队使用两门无后座力炮击碎了湖面上一些大型漂浮物,顺利地保证了水流的下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