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国际油价单日暴涨超过10美元

  新华网纽约6月6日电(记者陈刚)受中东局势、美元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6日出现暴涨,纽约、伦敦两地市场油价每桶上涨超过10美元。

  当天开盘后,受到多重因素影响国际油价一路疯涨。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0.75美元,收于每桶138.54美元。
在盘后电子交易中,纽约油价一度达到创记录的139.12美元。伦敦市场7月份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0.15美元,收于137.69美元。

  华尔街策略公司高级分析师康尼?特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油价的暴涨令所有的人感到吃惊。他认为造成当天油价暴涨的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以色列威胁如果伊朗不放弃核计划将可以对伊朗实施打击的表态加剧了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其次,由于美国上个月失业率超出市场预期,美元继续走软导致包括原油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大幅走高。再有,摩根士丹利关于油价将在7月4日前达到150美元的预测也使市场投资者受到影响。

  奥本海默董事总经理李山泉认为,造成国际油价持续走高的根源是国际原油市场供求失衡,目前国际市场原油生产能力无法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当天,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1.35美分,收于3.548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价格每加仑上涨29.32美分,收于3.974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7.4美分,收于12.693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