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三年非法占地三百亩 山西太原三村委主任被判刑

  没有向政府申请立项,没有取得合法手续,就擅非法自占用大面积耕地。山西太原三村委主任分别被判处三年余有期徒刑。

  太原市万柏林区小王村村民委员会在没有申请规划部门立项,也没有向国土资源部门申请农用地转批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占用耕地三百四十八点二亩。


  对此,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判决小王村村民委员会及三任村委主任苗忠义、李九喜和韩天命犯有非法占用农用地罪。判处小王村村民委员会罚金六十万元人民币;判处苗忠义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判处李九喜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判处韩天命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上述三人罚金各三万元人民币。

  据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指控,二OO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时任太原市万柏林区小王村村民委员会主任的被告人苗忠义未经土地主管部门审批,代表小王村村委会与村民签订了“花卉基地土地安排协议书”,将该村三百七十一点九亩土地(农用地三百四十八点二亩、建设用地二十三点七亩)分为十一标段,建设高效农业花卉市场。

  二OO三年四月,被告人李九喜任村委会主任后,没有制止村民们毁地建库房、展厅等行为,并伙同他人在所承包的第五标段内兴建库房用于出租。

  二OO六年一月,被告人韩天命任村委会主任后,对毁地建房等行为没有制止,按照原来村委会同村民签订的协议,对市场建设过程中部分标段提前垫付的移电杆费用进行批示报销。经现场勘测,该花卉基地占用耕地三百四十八点二亩,为基本农田以外的一般耕地,该地耕作层遭到破坏,无法耕种。(张雷杰)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忠义 | 李九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