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IBM官员称惠普收购EDS不会影响IBM领先地位

  分析师认为,这次收购将使惠普在全球IT服务市场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IBM。这将使IT服务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

  6月9日消息,软件巨头IBM称,惠普收购外包服务公司EDS不会挑战其在IT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IBM印度副总裁兼总经理RajeshNambiar说,惠普收购的是“昨天”的商业模式。这不可能对我们在IT服务领域的地位构成挑战。

  惠普上个月以139亿美元收购了外包管理的计算机服务领域的先驱EDS公司。

  Nambiar说,惠普-EDS合在一起的服务收入预计是360亿美元,而IBM的服务收入预计为520亿美元。这表明了IBM在IT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分析师认为,这次收购将使惠普在全球IT服务市场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IBM。这将使IT服务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

  Nambiar补充说,EDS拥有庞大的劳动队伍。但是,他们集中在高成本的业务方面。他们确实缺少全球交付能力。这正是当前的服务、利润率或者商业模式。惠普将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改善这种过时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